top of page

恩臨遍澤良景家,育苗扎根廣結果


新約聖經希臘文Oikos中文可翻譯成「一小群人」,用來形容一班志向相同、彼此成為(Pray祈禱、Care照顧、Share分享)的信徒走在一起。也是主耶穌進到這小群人裏,幫助信徒明白神的話,要成為生命見證和傳揚福音活出愛的使命群體。聖經裏也記載了神的拯救臨到以色列人經歷出埃及、過紅海的事情,在人看來不能,但在神手中凡事都能作的事。

深信在這年無論在購堂、在中學崇拜及聚會,我們體會了不少在人看來不能,但在神手中凡事都能作的事。我們是時候一同起來遵行主的話,必定經歷豐盛的主同行。盼望這年我們一同追求屬靈生命持續的成長,像新約聖經人物「安得烈」和「巴拿巴」的屬靈氣質。當耶穌呼招「安得烈」跟蹤祂後,他帶了家人同樣跟蹤主。「安得烈」的一生也帶了孩童到耶穌跟前,成為神所使用他祝福別人生命的器皿,餵飽五千多人的神蹟。而「巴拿巴」翻出來,就是勸慰之子的稱號,不單滿有神的智慧勸慰別人行神的道,也甘於為神國度冒險,與一位信主前殺害信徒的官員掃羅同行, 甚至與他同行培育幼苗一年多的聚會時間,使他成長成為日後神重用的宣教士領袖的保羅。

盼望未來的日子,我們一同起來學效「安得烈」和「巴拿巴」的屬靈生命榜樣,積極回應主的心意,求神賜下我們智慧帶領更多人來到主跟前,並有更多會眾起來委身培育幼苗在不同的小組聚會中滿有真理扎根的成長,成為生命見證和傳揚福音的使命群體。

最近的帖子
檔案
按標籤搜索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