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天父寫給我們這封美麗的情書❤

早前在基督教書室看見一本由播道神學院前任院長楊詠嫦所著的「上帝的家書」,深深吸引了我細閱,內容講述從創世到啟示神的心意,深感神對我們的深情厚愛,也鼓勵大家多騰出空間閱讀聖經和屬靈書藉,必定能親身經歷主向我們仍在說話。 在 2/3(週五)農曆年十五元宵節的大清早,收到這封「情書」很感動與大家分享: ❤無論你離我多遠,走得多遠,我始終不眠不休,如影隨形守護你。(詩篇 121:3) 我對你的愛無法止息 (林前 13:8) 何時也決不收回 (耶利米書 31:31) ❤你每日為口奔馳 (詩篇 127:2) ,但你可知道工作不是生命的全部,勞碌並非理所當然 (詩篇 39:6) ❤你每天營營役役,只因為忘記了我。(路 16:13)。 世界種種刺激轉瞬即逝,到頭來反讓你感到空虛厭倦,(傳道書:1:8)夜靜中願你停下工作,在休息中想念我。(詩篇 130:6)

❤當你想起飛鳥翶翔天空,一無掛慮,也得飽足,就會明白我怎會置你於不顧呢‼(太6:20) 憂慮並不能令你長壽,(太 6:27) 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 (太6:34)。 ❤我兒,自你在母腹之中,我已顧念你。(詩篇 139:13) 我是深愛你的天父。(以賽亞書:54:10)更體貼你每串心事。(詩篇 139:1-3) 願你永不感覺孤單。不論生活富足或貧乏,惟獨我能使你的心靈滿足。(約 10:10) ❤你要走的路雖然漫長,但我已在你心裡埋藏剛強,仁愛。(提後 1:7) 足夠遮風擋雨。 我兒,你的需要我是知道的,不要為明天憂慮。(太 6:34) ❤放心禱告,我樂意傾聽。 我會讓你在禱告中重新得力,如鷹展翅上騰。(以賽亞書40:31) 感謝天父寫給我這封美麗的情書,只要一打開細閱這書,就讓每一個人都能感受是祂所愛的。在新的一年,願我們更多體驗祂的深情厚愛,使我更多獻上感恩吧! ㊗大家常歷主恩,如鷹展翅上騰。

標記:

最近的帖子
檔案
按標籤搜索
    bottom of page